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组图:《陆贞》十一大穿帮镜头 赵丽颖原是陈晓的托儿

2013-05-27 20:47:28 来源: 光明网
字号  

  湖南卫视《陆贞传奇》穿帮镜头不断引发网友吐槽,穿帮网盘点了《陆贞传奇》11大穿帮镜头:穿帮一:穿越而来的火龙果;穿帮二:华丽丽的“柴房”;穿帮三:翻滚吧!白色珍珠;穿帮四:高湛的“戏法”;穿帮五:“北齐”和“齐” 傻傻分不清;穿帮六:忽隐忽现的墨迹;穿帮七:你看你看,陆贞的手;穿帮八:北齐惊现玻璃花瓶;穿帮九:莫名消失的凤冠;穿帮十:改写历史的线装书;穿帮十一:灵异的腰带。网友调侃:高湛是北齐魔术师,陆贞其实是高湛的托儿!

    苏打绿主唱吴青峰今天在微博晒出一张自己郊游的照片,穿着休闲的青峰被一群小鹿包围,其中一只小鹿还大胆地直接亲吻青峰脸颊,被吻的青峰一脸无辜,卖萌的表情也被网友赞为天然呆。

    据“HKchanel微博”消息,23岁TVB小花旦刘俐被曝收25万元与一名中年男人在澳门酒店有不道德交易的,该男士原来是电影《低俗喜剧》投资人兼太阳娱乐公司老板周焯华。

5月26日,刘芸在微博祝贺和老公郑钧结婚3周年纪念日,并上传两人甜蜜的照片,随后,好友刘涛也转发微博并送上祝福。

[作者:张松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