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焦点新闻

中关村现女厕性骚扰:男子隔板下伸手摸如厕女下体

2013-05-25 07:54:49 来源: 新京报
字号  

    【新闻摘要】

在商场当日的监控中,一名身穿白色polo衫,黑色裤子,留着平头的青年男子,于21时12分进入洗手间,随后黄女士进入。没多久,该男子走出洗手间,神情自然。20余秒后,黄女士冲了出来。

“根据黄女士使用洗手间的时间,我们很快就找到了疑似骚扰者。”魏先生指着监控说:“就是这个人。”

    原标题:中关村广场女厕连发性骚扰案

    新京报讯(记者林野)“正在厕所方便,隔板下竟伸出来一只男人的手。”近日,黄女士发微博,讲述了她在中关村广场卫生间的“恐怖”遭遇。而该商场多名商户称,这种事已发生多次,但很多女性怕丢脸不愿说。

    昨日下午,该商场安保负责人表示,已通过监控锁定了嫌疑男子,警方正在调查。

    隔板下伸出男人手

    黄女士昨日回忆说,22日晚上,她在商场内的女厕刚蹲下不久,突然感觉下体被摸了一下。“低头一看,一条男人的右手臂正从隔板下的缝隙缩回。”黄女士说,当时她就尖叫了起来,等她提上裤子追出去,骚扰者已不见了踪影。

    记者探访时发现,黄女士所用洗手间位于中关村广场步行街港丽餐厅正对面,靠近西门。进入洗手间前有个4米长的走廊,洗手间旁有一个消防通道,旁边就是洗手间入口,女厕在前,男厕在后。女洗手间内共有4个隔间,需踏上一级台阶才能使用。

    黄女士称,自己当时使用的是第二个隔间,骚扰者在第三个隔间伸手穿过隔间空当进行骚扰。据现场目测,隔板下的空当有近20厘米,伸手很方便。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