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集

暴雨积水中的温情瞬间

2013-05-27 08:35:57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客运南站搭建“连心桥” 郑州晚报记者 马健 图

  雨水天气连续两日进入我市的气候舞台,因为市区不少路段都在施工,许多道路坑洼处出现了积水的情况。昨日,郑州晚报记者对部分易发生积水的路段进行了统计,以便对您下个雨水天气出行有所帮助。

  郑州晚报记者 张玉东

  播报积水点

  @龙天殺:建设路嵩山路大批车辆停在路边不敢通过,积水太深。

  @开着飞机去遛狗C:四港联动大道,多处有不同程度的积水。

  @杨华民:北环花园路立交桥西上下桥口,施工围挡处积水较多。北环丰庆路口由东向西辅道出口处积水较深,开小客车的亲,一定要减速慢行。

  @这个的哥不太冷:杨槐南边的杨金路水漫车厢。

  @从前有个祎珎想离开:经三路北环路积水成河。

  @河南新闻广播管昕:郑州客运南站门口积水淹过膝盖,有人做起了过河生意,一位5元,拉货10元。

  @河南新闻广播管昕:郑州市南三环京广路向南积水严重,请绕行。

  @河南交通广播廖忆:北环彩虹桥西向东辅道积水。

  @檐间飞鸟:建设路和桐柏路,一望无际啊!郑州三棉已经被沦陷!建设路工人路至嵩山路段北侧,雨水滚滚向东流!

  市民郭先生:国基路花卉市场附近四季花城小区门前,一段路面下陷,造成一辆由东向西的轿车被陷,希望在此经过的车辆注意该路面开口。

[作者:  编辑:袁连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