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大校园婚礼:"班长"娶"团支书" 新娘闺房是宿舍

2013-05-28 06:20:28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中秋节不给大家买月饼的班长要娶团支书”、“端午节不给大家发粽子的团支书会嫁给班长”……每逢节日,关于“班长”和“团支书”的玩笑都会火一阵子。5月25日,班长迎娶团支书的场景在郑州大学新校区真实上演。郑州晚报记者 张竞昳 通讯员 欧阳璋 文/图

  “班长”迎娶“团支书”

  “浪漫!什么是幸福?这就是!”5月25日早晨,一阵此起彼伏的欢呼声和尖叫声打破了郑州大学菊园学生寝室的宁静,一场浪漫的校园婚礼即将举行。

  上午10点,两辆挂着气球、彩带的校园电瓶车驶入菊园生活区,在众人的簇拥下,一身笔挺西装的“班长”陈宏业走下电瓶车,向菊园2号楼526宿舍走去。在526宿舍里,“团支书”新娘张洪素娇羞地藏在头纱里,正等待“班长”的到来。

  “学弟学妹,我今天结婚啦。”抱着新娘坐上电瓶车后,新郎向众人喊出心中的喜悦。当一对新人手牵手走出寝室时,校园沸腾了。对面宿舍的男生在阳台上敲起了鼓,为新人祝福。校园道路上,与他们素不相识的同学们,也举起手机记录下这难得的一刻。“过去只在人人和微博上看过校园婚礼,没想到今天能近距离感受,太浪漫了!”看着师兄师姐幸福的样子,郭雪薇同学很是羡慕。

[作者:  编辑:袁连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