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组图:疑胡杏儿45秒情欲短片疯传 盘点女星全裸剧照

2013-05-12 12:57:45 来源: 青岛新闻网
字号  

  范冰冰,娱乐圈被渲染成的“妖精”女星,拥有精致面孔,魔鬼身材,超强创业能力。回首范冰冰所带来的影视作品,其中不乏为这个五颜六色的娱乐圈增色太多的精彩大戏小戏,也不乏激情床戏。下面就一起盘点范冰冰出道以来的床戏激情戏沐浴戏,看范爷如何诱惑出镜。

组图:女星公益全裸照PK 千娇百媚一眼尽收!


  范冰冰与黎明古天乐床戏全曝光,多部大尺度激情戏遭禁播,范冰冰多部激情戏放肆露点。

  女星挑战激情戏,范冰冰一部《苹果》看得观众热血沸腾,范爷跟佟大为在浴室上演激情戏达到了假戏真做的地步,同时宣传以后不会再用裸替;汤唯在电影《色戒》中彻底破戒,只有真裸才能真红;柳岩《画壁》裸体出镜,走性感路线,让别人装去吧;徐静蕾为了证明自己还很年轻,《杜拉拉升职记》中与男主角黄立行上演激情戏。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