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明星跳水不务正业? 王丽坤:谁都不能只干一件事

2013-05-12 09:32:00 来源: 大连晚报 
字号  

  王丽坤因为没来得及化妆素颜出现在江苏卫视《星跳水立方》现场,可以说,一个不经意间便让自己红了一把。如今说到“素颜女神”王丽坤,相信没有几个人会不知道。昨天,记者连线王丽坤,了解这位“素颜女神”近日的心理状态。

  王丽坤有着十多年的舞蹈功力,身体的协调性和柔韧性很好,但是初次尝试跳水,还是感觉挑战性十足。王丽坤告诉记者,首先要克服的就是不会游泳。几个月训练下来,王丽坤觉得自己其实已经学到了很多东西,不仅仅是“素颜女神”这一个称号,游泳是第一大收获。

  对于某些人认为“明星跳水是不务正业”的说法,王丽坤觉得没多少道理:“谁都不能只干一件事情,对任何事情都会产生兴趣,会去做一些不在计划中的事情,我现在来跳水就是这样,因为我喜欢这个运动。作为演员,更不可能说你是一个演员你就天天拍戏,不干别的,这样的状态也没有几个人能受得了的。所以说明星跳水没有不务正业一说,你喜欢去尝试、对你来说有意义就行了。”

[作者:罗攀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