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南新闻

安阳男子撞飞男孩逃逸 返现场将尸体装袋抛黄河(图)

2013-05-12 07:34:14 来源: 大河网
字号  
孩子被撞飞到麦田的痕迹
 
孩子被撞飞到麦田的痕迹

  再三追问,家人得知噩耗

  赵志豪在滑县道口镇实验小学上五年级,平时只有周末才回老家,回家后经常和一帮同学在一块玩,偶尔晚回家,家人也并不在意。可这次直到第二天中午,也没见孩子回家,这是以前从没有过的事情。

  吃过午饭,赵志豪的妈妈找到了和他一块玩的同伴,询问赵志豪的下落。几个同伴支支吾吾,说法各不相同,赵志豪的家人顿时有种不祥的预感。在他们的再三追问下,几个同伴终于说出了事情的真相:赵志豪在前一天晚上被车撞了。

  听说孩子被车撞了,赵志豪的妈妈当场晕了过去,他叔叔赶紧拨打110报警。当家人在孩子们带领下赶到车祸事发现场时,只见到麦田里一片麦子被压倒的痕迹,路边地上还留有一小片血迹。当天晚上,公安机关及家人调出三教堂村的监控查找线索!经过一晚上的排查,暂无线索。

  5月6日,安阳市县两级公安机关及各周边乡镇派出所民警到事发现场勘察,发现事发现场南方二三百米就是李堤村,于是到村里挨家逐户的排查,询问村民。三教堂村村干部组织村民查找河边,枯井,麦田,偏僻小道有无新土掩埋。与此同时赵志豪的家人在分别在安阳市、滑县、长垣、濮阳及周边乡镇所有医院查找有无车祸受伤的孩子送医院,结果均无消息。

  当天晚上7时左右,民警排查到李堤村一户人家时,发现可疑情况,村民反映该人家有两辆轿车,民警排查时只发现一辆,而对另一辆车的去向交代不清楚。民警于是将其带回询问,这一询问不要紧,此人供述的事实令民警都大吃一惊:被撞得孩子被他们拉到长垣扔进黄河里了。

[作者:  编辑:袁连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