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南新闻

河南检方:死刑保证书案不完全排除李怀亮嫌疑

2013-05-12 07:27:00 来源: 中广网
字号  

    检方同时申明,依据现有证据,不能完全排除李怀亮的重大作案嫌疑,此案与赵作海案有本质不同。但是,李怀亮被判无罪,也就意味着12年前的杀人凶手还没有得到惩罚,公安机关将重新立案侦查,尽最大努力缉拿真凶。

    律师称已可提赔偿

    据了解,自4月25日平顶山中级人民法院宣布判决之后,死者郭某的家属因完全无法接受判决结果,连续两日赴平顶山政府讨要说法。对于被害人家属,平顶山市人民检察院表示,将配合当地党委、政府做好安抚和经济救助工作,并正确引导被害人家属以合法合理的方式表达诉求。

    检方没有抗诉,李怀亮的无罪判决已经生效。昨天李怀亮的律师王永杰告诉记者,法院已经通知李怀亮的家属可以准备提起国家赔偿,同时法院的领导还前往李怀亮家进行了探望。李怀亮目前一段时间一直在家中调养身体,治疗疾患。其家人表示将在近日与律师沟通,协商数额后提起国家赔偿。

[作者:记者栗鑫  编辑:袁连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