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5座互通式立交年底将完工 3个项目将暂缓

2013-05-06 08:29:43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新闻摘要】陇海西路与西南绕城高速公路互通式立交、科学大道与西南绕城高速互通式立交、大学南路与西南绕城高速互通式立交、G107辅道南延线与西南绕城高速互通式立交正在推进的项目

郑州市交运委昨日向记者回复称,2011年,郑州市已有10个出入市口互通式立交正在用,之后新建的16个互通式立交中,1个已建成通车,1个已主体完工,5个今年底主体完工,6个正着力推进,3个暂缓实施。

5月3日,本报以《五一堵成这样,那么十一呢?》为题报道了郑州市计划2013年建成的26座出入市口互通式立交项目中,有的已通车,有的已主体完工,有的进展缓慢。

郑州市交运委向记者回复称,目前已有11个高速公路出入口项目建成通车,另外15个项目中,截至目前,花园路与连霍高速互通式立交已主体完工,5个项目计划2013年底主体完工。此外,有6个项目还在推进中。

这6个项目能否在2013年底完工?郑州交运委相关人士称,还不确定。

计划建设的26座出入市口互通式立交项目中,11个已建成通车,1个已主体完工,5个可在2013年底主体完工,6个正着力推进,剩下的3个呢?

郑州市交运委回复称,根据目前城市道路建设现状,郑州市政府确定3个高速公路出入口项目暂缓实施。

对于暂缓的原因,据知情人士透露,立交桥周边道路问题未协商好是3个项目暂缓实施的原因之一,此外,也有规划、设计等因素。

计划今年年底

主体完工的项目

郑新快速通道与西南绕城高速互通式立交

中原路与西南绕城高速互通式立交

航海东路与京港澳高速互通式立交

南三环东段与京港澳高速互通式立交

文化路与连霍高速互通式立交

[作者:记者李政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