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今年郑州出入市口互通式立交将增至26座

2013-05-03 09:20:17 来源: 大河网-河南商报
字号  

    【新闻摘要】

    在花园路连霍高速互通式立交施工现场,河南商报记者看到几名工作人员正在做绿化设施。一名施工人员说,整个立交桥有望在年底前通车,现在只剩下一部分匝道正在与主桥面对接,其他桥体基本完工。

    花园路连霍高速互通式立交接近完工  李政文/图

    五一假期刚过,郑州市民反映,出入市口依旧很堵。

    早在2011年,郑州市就已建成10座出入市口互通式立交,并计划在2013年增至26座。

    河南商报记者探访发现,这些桥,有的基本完工,有的却进展缓慢。郑州市交运委相关人士称,具体进展情况将进一步确认后向市民公布。

    回顾

    出入市口互通式立交

    将增至26座

    2011年,郑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前任主任范强曾表示,2011年时,郑州市已有10座出入市口互通式立交正在使用。

    同年6月16日,郑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对外发布信息称,除了正在使用的10座出入市口互通式立交外,另外16座环城高速互通式立交中,G107辅道与连霍高速互通式立交、文化路与连霍高速互通式立交、航海东路与京港澳高速互通式立交、南三环东段与京港澳高速互通式立交4个项目,也已于2011年6月份集中开工,项目工期为18个月。

    据媒体报道,按照规划,到2013年,郑州市出入市口互通式立交将增至26座。

[作者:  编辑:袁连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