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组图:一线女星的明争暗斗内幕

2013-05-04 10:59:32 来源: 搜狐
字号  

  充满阴谋谎言权力上位的“汤章之争”

  说到暗斗,立马就想到了这位JJ,国际章…对他没有恶意,只是她的经历最为传奇,整个人生就是一出悲喜剧,得有多强大的内心才能坚持住呀!!而坊间小道消息,与其有关系的争宠,争戏,争角传闻更是不绝与耳,回顾国际章的演艺生涯,曾经把前辈巩俐拉下马,也曾被人操作过泼墨门、诈捐门等各种…………….破鼓任人锤,接着又了“黑汤唯”“封汤门”的新料爆出,这位姐姐又为自己人生的茶几添砖加瓦,为我们的茶余饭后也增添了许多话题。而这个爆料也不排除小汤TX在幕后操作的嫌疑,别人爬到这个位置,绝对不是吃素滴。

  二人到底是否真正交恶就不得而知了,只是一点可以肯定大家都认定了,他们已成为仇家,有我没他,有他没我。

  娱乐圈里明争暗斗,明星们真的能找到他们的闺密好友吗 ——别看她们表面上亲热合照或是交头接耳,没准敌视的波涛正在心底暗涌。明星之间出现对骂、打官司都不值得我们大惊小怪,这其中不免隐藏着一些不为人知的内幕。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