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地铁今年年底试运营 网友曝在路上偶遇地铁/图

2013-05-04 08:38:26 来源: 大河网
字号  

【新闻摘要】

下午,网友@麻利利晃悠悠 在圃田高速口偶遇运送地铁的大货车,“一节一节的,地铁真的要来喽。”

这些和地铁有关的爆料饱受关注。网友纷纷表示,期待地铁早日开通,能缓解一下郑州拥挤的交通现状。

昨日晚7时许,记者在郑州轨道交通公司一车辆段内见到了其中一列地铁。

地铁来咱家了!它的长相,和你想象中一样吗

  透过挡风玻璃,依稀能看到车厢内的样子

近日,郑州地铁在微博上一经网友发布,立刻受到围观。

郑州地铁长啥样?咱们何时能坐上地铁?河南商报记者带着大家一起找答案。

@征程80是最早在网上发布地铁照片的。

在他的照片中,戴着红色“金箍”的郑州地铁,在一处轨道上缓缓行驶。

随后,@“ahhchao”爆料,郑州地铁“市体育中心-东风东路”区间,一列地铁进行了非公开的“内部试验运行”。

昨日上午,网友@蓝山0120登上了地铁车厢后,发微博感慨“分外新奇”。

在她贴出的地铁照片中,戴着红色“金箍”的地铁停在隧道中,白色车厢内已经通电,车厢两侧为两排相向的座椅,中间、两侧分别有三排扶手,门上面印有郑州火车站、二七广场等站点名。

下午,网友@麻利利晃悠悠 在圃田高速口偶遇运送地铁的大货车,“一节一节的,地铁真的要来喽。”

[作者:记者 李江瑞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