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比利时华人青年社团捐款四川雅安地震灾区

2013-05-04 08:29:00 来源: 人民网 
字号  

  3日,欧洲华侨华人青年总会会长率会员代表们前往中国驻比利时大使馆领事部,向四川雅安地震灾区捐款1万欧元。

  欧洲华侨华人青年总会会长傅旭海和比利时华侨华人青年会会长朱旭林对人民网记者说,得知祖国同胞受灾,我们远在千里之外非常挂念,特别想献上自己的一分爱心,希望能为灾区重建尽绵薄之力。

  傅旭海还说,明天是五四青年节,也希望我们全体会员以关爱灾区的方式,纪念今年的青年节。

  中国驻比利时大使馆领事部主任过琳说,在比利时的华人华侨约有3万人。欧洲华侨华人青年总会是一个进步爱国的青年组织。虽然他们都很年青,但都非常有爱心,胸怀大义,每遇到国内受灾,他们都慷慨解囊,把自己努力工作、赚来的辛苦钱筹集到一起,捐款给祖国灾区。此外,还有两个比利时华人社团为灾区捐款,使馆将把所有捐款交给民政部,以统一投入到救助灾区的工作中。(记者 刘歌)

[作者:谢萍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