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首页图片

组图:奥巴马办公照曝光其“怪癖” 最爱将脚跷上桌

2013-05-03 10:51:52 来源: 环球网
字号  

  人人都有自己的行为习惯,英国《每日邮报》5月1日曝光了一组美国总统奥巴马的办公照片。原来总统先生也有怪癖——白宫内无论大小场合,这位随性自然的总统总是随意地将脚跷在桌上,毫无“规矩”可言。

  照片中,奥巴马总是在紧张严肃的氛围下表现出放松的状态——双腿交叉,膝盖稍弯地跷在桌上。无论是与白宫职员商讨国事,还是坐在会议桌前听取各方政见,亦或与同事在玫瑰花园享受春日阳光,这位总统总是习惯性地将双腿放在面前的桌子上。不得不说的是,“被跷”最频繁的总统办公室书桌可大有来头——这张“坚决桌”(Resolute desk)是英国维多利亚女王以“善意与友谊”之名赠给美国的礼物,曾供十多位美国总统办公使用。(实习编译:刘晶、夏凤岚审稿:郭文静)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