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南新闻

平顶山8岁女孩考92分 被母亲暴打20分钟后死亡

2013-04-25 05:59:28 来源: 东方今报
字号  

【新闻摘要】到学校道歉后,她将女儿带回了家准备好好教训一番。回到家后,她先后用巴掌、拖鞋以及一根一米多长的电线狠狠地抽打小红。据刘某回忆,在殴打过程中,小红始终一声不吭,只是咬着牙盯着自己看,“我当时脑中也是一片空白,只觉得必须让孩子改掉说谎的毛病,不然长大了肯定要犯大错,所以就不停地打”。

大概20分钟,感觉有些乏力的刘某停止了殴打,小红哭着对刘某说,自己没有精神,很瞌睡。已经冷静下来的刘某也觉得自己打得太狠,就想带孩子去医院,可是小红却说不用去,执意上床睡觉了。刘某给她喂了一杯开水,并躺进被窝抱着小红给她取暖,其间小红不停说梦话,让妈妈不要打了,还说以后一定好好学习。当天下午5时许,刘某发现女儿手脚冰凉且无论如何也叫不醒,这才赶忙拨打了120。当晚6时许,8岁的小红在平顶山市第二人民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

坦言孩子成绩一直很优秀 自己非常疼爱孩子

去年年末,平顶山市8岁的女孩小红(化名)在一次考试中考了92分,不敢回家交差,便把同桌的满分试卷改成了自己的名字拿了回家,这一举动被母亲刘某看穿。

随后刘某在与小红的老师聊天过程中得知,女儿经常在学校用一个新的计算器,并声称“同学送的”。

在刘某的追问之下,小红说出真相:“偷拿家里的钱买的”。这两件事让觉得丢了面子的刘某恼羞成怒,在用铁丝和拖鞋将女儿持续殴打了20多分钟后,小红永远地闭上了眼睛……

考92分不敢交差拿同桌试卷顶替

2012年12月2日下午,在平顶山市某小学上三年级的8岁女孩小红像往常一样放学回到家中。刚一到家,母亲刘某便问其:“最近的考试成绩下来了没?”小红说没有,因为刘某之前和另外一名家长聊天时得知,孩子的考试成绩已经下来了,便怀疑女儿在撒谎。但考虑到女儿平时比较乖巧,成绩也一直名列前茅,她并没有追问什么。

第二天中午,小红拿回来了一张满分的试卷交给了刘某。然而正在这时,小红的老师给刘某打了一个电话,称小红同桌的满分试卷找不到了,问是否小红放学时拿错了试卷。刘某趁此机会询问小红分数时得知,小红考了92分。此时,刘某确定女儿骗了自己。此外,小红的老师还问了刘某一个问题,“最近小红用的一个新计算器是不是家里买的?”刘某称不知此事。

[作者:记者 巫晓 通讯员 李浩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