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组图:揭“天王嫂”乐基儿辛酸史 曾因流产传分手

2013-04-24 17:57:23 来源: 凤凰娱乐综合
字号  

2000年,两人因拍广告而结缘,但当时各有男女朋友

“离职”才半年“天王嫂”乐基儿被港媒曝近期要再婚

昔日黎明和“天王嫂”乐基儿的甜蜜瞬间

    在娱圈当个女星难,当个“天王嫂”更难,因为跟了圈内举足轻重的男人,而她们的一举一动更加备受媒体追逐。其中,有一些女星却不惧镜头,会非常自我的寻找自己所爱。

    据微博HKchannel报道,43岁黎明所属公司百仕活,10月3日下午15时左右发出声明,证实同32岁乐基儿分手,结束四年婚姻。而声明中并未提及两人已离婚,只用了“分手”二字,故目前尚不知两人是否办好了离婚手续。

    早在离婚之前,就盛传乐基儿搭上老外新欢Cuz,不仅被拍到飞往巴厘岛与Cuz约会,乐基儿在床上抱着小狗的照片还在男方的instagram上曝光。甩开婚姻束缚后,乐基儿半年来不停跟Cuz到处游山玩水,爱得火热之余。

    4月3日,有香港周刊指她不但用赡养费倒贴养男友,早前更出钱在巴厘岛买房筑爱巢,甚至不考虑前夫感受,离婚仅半年,便心急将情夫变丈夫,答应Cuz求婚,随时准备再做人妻。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