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河南省平顶山市副市长调研鲁山侨资企业

2013-04-19 11:49: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鲁山4月19日电 (曹铮)近日,河南省平顶山市副市长郑茂杰带领有关方面的负责人到鲁山县侨资企业“河南金汤山温泉滑雪旅游度假景区”建设工地调研。

  据了解,河南省金汤山温泉滑雪旅游度假景区是由香港华润实业投资(控股)发展有限公司鼎力打造的,项目总投资额为5.6亿元,目前正在建设中。

  郑茂杰在调研时强调:“景区建设、改造要按照规划进行,着力提升内涵,提高质量,有效利用好侨资,做好文化与旅游的有机融合,高起点、高品位建设。为此,当地政府和有关部门要为重点旅游项目建设提供良好的外部环境和优质服务。旅游企业和当地村民的诉求都要照顾到。要把各种环评要求落到实处,保护好生态和环境,切实做到旅游开发和保护并重。”(完)

[作者: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