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交警曝光违法车辆 市民举报违法货车猖獗路段

2013-04-25 07:14:07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棉纺路上,这辆水泥罐车的号牌模糊不清。 记者 张翼飞 图

    中原网讯(记者 刘德华)根据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在接下来一段很长的时间里,本报将与交警、建委等部门联合行动,曝光一批货车的交通违法行为,处理一批交通违法较多的司机,约谈一批违法现象较多的车辆所属企业负责人。

    本报在注重记者调查的同时,将开通举报热线和举报信箱,希望广大读者都参与到集中整治货车违法行为的活动中来,拍下那些疯狂货车的违法画面,告诉我们它们的活动规律,让我们一起消灭这些移动的安全隐患,共同维护我们的生命安全。

    我们的举报热线是96678,举报邮箱是67659999@163.com。

    ■曝光违法车辆

    交警夜间异地互查,一天查了66起,暂扣3辆罐车和渣土车

    4月23日各交警大队夜间异地查缉小组共查处水泥罐车、渣土车交通违法行为66起,暂扣水泥罐车、渣土车3辆,记满12分驾驶人2人。

    其中,交警一大队在中原区查处12起,记满12分驾驶人1人。交警二大队在金水区查处9起,记满12分驾驶人1人。交警三大队在中原区查处10起。交警四大队在二七区查处9起。交警五大队在管城区查处14起,暂扣车辆3辆。交警六大队在管城区查处7起。交警九大队在中原区查处5起。(违法车辆见下表)

 ★违法车辆及驾驶员信息

点击图片看大图

[作者:记者 刘德华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