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澳大利亚4岁男童因尿床被母亲男友暴打至死

2013-04-19 17:27:00 来源: 环球网 
字号  

  据澳大利亚新快网4月19日报道,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高等法院19日对一名男子判处至少6年监禁,原因是该男子在吸食毒品后将女友4岁大的儿子康斯特布尔暴打至死。

  受害人的母亲杰西卡·康斯特布尔称,案发当晚,被告福里斯特于晚上9点半回到家中并为自己注射毒品。杰西卡·康斯特布尔表示,福里斯特在注射毒品之后脾气会变得异常暴戾。

  当晚,她的儿子从睡梦中醒来,并大叫“我尿床了”,于是福里斯特走上楼,称为尿床的儿子洗澡。然而,杰西卡却听到楼上传来几声巨响,当她来到楼上一探究竟时,发现儿子目光呆滞,并跌倒在地。虽然杰西卡将被暴打的儿子送往医院治疗,但却最终不治身亡。

  杰西卡还表示,福里斯特还让她告诉别人儿子是在洗澡时被淹死的。当法庭对福里斯特判罪时,他还对死者家人做出愤怒的的手势。

  目前,被告福里斯特被判谋杀罪名不成立,但过失杀人罪名成立,被判处至少6年监禁。(记者 张雪)

[作者:况聃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