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广东严格处置闲置土地

2013-04-24 09:42:00 来源: 广州日报
字号  

  广东目前的用地供需紧张,广东省国土资源厅将尽快出台广东省闲置土地处置办法实施意见, 昨日,广东省国土资源厅厅长邬公权带队上线广东“民声热线”节目时表示,该“办法“对闲置土地的处置比以往更严格。据介绍,今年广东省的保障性安居工程任务为15.5万套,相应安排用地与去年持平;而全省今年商品房住宅用地供应较去年增加,以平衡市场供求关系。此举会对房价带来何种影响,邬公权未予评价。

  除了保障房用地之外,商品住宅用地的供应也是昨日媒体关注的焦点。邬公权明确表示,全省今年商品房住宅用地供应较去年增加。至于具体数字及增幅,邬公权并没透露,由此对房价可能带来的影响,他也未予评价。(记者汤南、林亦旻 通讯员陈燕舒、祝桂峰)

[作者:张慧鑫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