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市区一轿车半夜与火车相撞变废铁 3人重伤

2013-04-24 06:47:03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三名受伤人员经抢救 目前均已脱离生命危险

“我们到达时,轿车司机已经勉强爬了出来求救,而坐在副驾驶和后排位置上的两人则被卡在了车内。”昨日上午,记者赶到了郑州市第九人民医院了解情况,当时出诊的急诊科医生谭先生这样表示。

谭先生表示,司机随即被另一家医院拉走抢救。“我们没有专业的救援工具,就拨打了119和110,消防官兵等赶到后想方设法排除了阻挡物,使我们将伤者运送医院。”局部固定、包扎、止血……急诊人员连夜对伤者进行了初步治疗后,很快将他们安排进了专业科室。

谭先生说,这两名被困的人员都是30多岁的年轻人,其中一人头皮上有巴掌大小的撕脱伤,胸部软组织损伤,而另一人则骨盆断裂,胸腹有多发伤等。昨日上午,记者了解到,司机存在颅脑损伤、左眼挫伤等症状,三人经过手术后,生命体征平稳,均脱离生命危险。

“夜里过铁路口时,到处黑漆漆的一片,也没有太留意有火车行驶过来。”一名受伤者的家属表示,火车深夜经过铁路口时如果提前发出警示,也许就不会发生事故了。

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事故的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核实当中。

[作者:记者 石闯 文/图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