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上海车展豪车馆 劳斯莱斯带头献“魅影”

2013-04-23 20:10:00 来源: 北京晨报 
字号  

  顶级豪车馆是车展最热闹的地方。天价豪车加上速度激情绝对是车展最刺激神经的元素。世界顶级豪车拥有了越来越多的中国买主,中国市场自然不敢轻视。

  劳斯莱斯“魅影”

  劳斯莱斯汽车携全新“魅影”(Wraith)亮相正在进行中的上海车展。此次“魅影”(Wraith)属于在亚太地区的首次公开亮相。

  今年3月在日内瓦国际车展上全球首发的全新车型“魅影”(Wraith),传承了劳斯莱斯汽车一贯的奢华、精致以及至臻手工品质,为品牌增添了更多的力量、格调以及魅幻的气息。

  作为劳斯莱斯史上最具动感的车型,“魅影”(Wraith)拥有独特的fastback流线型设计,力求展现车顶线、肩线和门窗轮廓线这“三线”之美,令其犹如蓄势待发的“运动骁将”。而深嵌式格栅、宽幅后轮距以及充满戏剧张力的双色外饰更为“魅影”(Wraith)增添了许多动感。

  “魅影”的内饰布局宛如顶级游艇,充满摩登的现代气息。车厢内应用了柔软至极的真皮和手工对接花纹的Canadel木饰面板,为动感强健的“魅影”(Wraith)增添精致质感。

  “魅影”(Wraith)的奢朗风韵之中还蕴含着强大的动力表现。配置的V12发动机搭配8速ZF自动变速器,可轻易输出高达624 bhp(465kW)的澎湃动力,而在静止状态下“魅影”(Wraith)仅需4.4秒即可加速至60英里/小时。

  法拉利特别限量系列LaFerrari

  继3月在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后,备受瞩目的法拉利全新特别限量版LaFerrari于上海国际车展在亚太地区首发。除全新特别限量版外,法拉利全系现售车型亦将悉数亮相此次车展,包括12缸GT跑车FF、运动跑车F12berlinetta和8缸GT敞篷跑车California30、运动跑车458 Italia及其敞篷版458 Spider,与LaFerrari共同构成史上最耀眼的参展阵容。

  全球首款9速SUV Jeep自由光

  全球瞩目的世界上首款9速SUV在此次上海车展亚洲首发,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最直观的视觉震撼。通过有数万网友参与的网络征名活动,这款划时代的车型在中国市场正式命名为“Jeep自由光”。

  Jeep自由光各种气候和路况条件下均具有一流的全路况性能,与奥迪Q5等其他高端车型相比,拥有最丰富的四种驾驶模式,包括自动、运动、雪地、沙泥模式,为该级别树立了新的全能标杆。Jeep自由光将城市SUV的燃油经济性提升至全新高度。百年汽车史上的首款9速自动变速箱搭配,高端中型SUV级别唯一拥有电子全可变气门升程系统的2.4升Tigershark MultiAir 直列四缸发动机,高速路况百公里油耗仅为7.6升(北美数据), 将成为这一细分市场油耗最低的车型。

  玛莎拉蒂Ghibli

  继今年年初推出了拥有更大空间的全新第六代Quattroporte总裁轿车,本届上海车展玛莎拉蒂全新四门运动型豪华行政轿车:Ghibli全球首发。该车搭载3.0升V6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配备一个8速自动变速箱,并可提供后轮驱动及全新“Q4”全轮驱动系统。值得一提的是,Ghibli是玛莎拉蒂历史上第一台配备柴油发动机的车型。Ghibli的到来为玛莎拉蒂开辟了全新领域。作为该车型的第一台四门轿车,它彰显了玛莎拉蒂公司的信念:越来越多的豪华行政轿车车主渴望通过一台独特、优雅、豪华的座驾来表达一种自我宣言。Ghibli将在玛莎拉蒂实现至2015年年销量5万台的发展计划中扮演举足轻重的角色。

  阿斯顿·马丁四门跑车Rapide S

  英国著名奢华跑车品牌阿斯顿·马丁百年庆典在上海车展再掀高潮。本届车展中,在中国首发旗下最新的扛鼎之作,全新奢华四门GT跑车Rapide S。从日内瓦到纽约,来自英国盖顿的这款明星车型得到了海外媒体的高度认可。Rapide S领衔阿斯顿·马丁百年最强阵容闪耀亮相本届上海国际车展,为百年庆典活动再度带来新的高潮。禀赋着阿斯顿·马丁百年历史上动力最强劲的四门奢华GT车型的美誉,Rapide S的问世不仅奠定了其作为世界上最具美感、完美平衡的四门四座跑车的地位。除顶级限量的百年纪念版车型,极致个性化的Q定制车型以及经典邦德座驾DB5也一起强势登陆上海滩。

  晨报记者 和玲

[作者:吕思言  编辑:]

相关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