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3D冰封侠"造型照曝光 甄子丹王宝强"血战"长白山

2013-04-23 10:34:00 来源: 信息时报 
字号  

  《3D冰封侠》日前完成香港地区的拍摄,剧组转战内地来到长白山拍摄“雪山大战”等古代战争场景,甄子丹和王宝强两人雪山古装对决造型也正式曝光。

  《3D冰封侠》长白山部分的拍摄是《3D冰封侠》的重要情节,片中甄子丹在王宝强等人的猎杀下,一不留神启动“时空金球”,将众人从明朝的雪山送到了现代的香港。相比在香港拍摄,这次剧组要克服天气、拍摄环境等问题,以3D实景技术呈现气势恢宏的古代战争。影片主演兼动作导演甄子丹表示:“古装武打和时装武打呈现出的感觉是完全不同的,相比较而言,古装武打更加刺激,动作也更好看,加上雪山的场景,雪地气氛的渲染和3D手法,对观众的视觉冲击会更强,也更加过瘾。”

  片中甄子丹和王宝强从兄弟反目成为敌人,但现实生活中,两人相谈甚欢,甄子丹甚至透露两人还将有新片合作计划。“宇宙最强”的甄子丹还自曝要向王宝强“偷师”,“我看过《泰囧》,发现他的脚趾神功非常厉害!一下子就能用脚接住烟灰缸,我在家里学了好久都不行,有机会宝强一定要教会我。” (记者 陈爽)

[作者:鲍文玉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