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环球视野

日本一男子为与女子搭讪 刺破女司机车胎千次

2013-04-22 15:39:00 来源: 国际在线 
字号  

  据《今日日本》4月22日报道,日本25岁男子原田嘉仁(Yoshihito Harada)为了与女子搭讪,在一年多时间里刺爆女司机驾驶汽车的轮胎多达1000次。

  根据检察官发表的公开声明称,在2011年4月份到2012年12月份,原田嘉仁利用螺丝刀或其他尖锐物体刺破不同的五辆汽车的轮胎。这些汽车都停在爱知县三好市(Miyoshi)、日清市(Nisshin)以及丰田市(Toyota)超市外停车场,原田嘉仁这样做的理由就是希望与开这些车的女子搭讪。

  当这些女子从超市出来回到自己的车上后,原田嘉仁就会靠近,大声喊道:“看看你的车轮,我来帮你搞定。”在更换被他刺破的轮胎后,他会与女司机对话,并交换电话号码。一名原田嘉仁的受害者将自己的遭遇告诉了其他朋友,她的朋友们发现这种事情也曾发生在她们身上。为此,这些女子向警方报警,警方开始调查。

  原田嘉仁4月16日出庭受审,他坦诚了自己的罪行。当被问及他曾犯下多少次类似罪行时,他的律师承认大约有1000次。法庭现在正联系其他受害者。(李金良)

[作者:张艾京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