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中国最强音》恶评如潮 被称:我不是歌手(组图)

2013-04-22 06:59:45 来源: 金羊网—新快报
字号  

章子怡和陈奕迅

  ■新快报记者易哲

  前晚(4月19日)十点,芒果台(湖南卫视)全民歌唱真人秀节目《中国最强音》接档《我是歌手》播出。遗憾的是,尽管拥有陈奕迅、章子怡、罗大佑和郑钧这号称“史上最强大导师阵容”坐镇,但“选手素质差”、“音响效果差”、“剪辑制作不给力”、“导师点评欠火候”等一边倒的吐槽声还是令芒果台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尽管并未急于给出回应,但还是有芒果高层在网络上隐讳地表示,恶评如潮的原因主要是因为观众的口味“由俭入奢易,由奢入俭难,需要一个适应的过程”。而新快报记者也从侧面了解到了节目出现这样的情况也与导演组的制作理念有关系。

  质疑1

  选手素质不高 弱势的深圳站放在了第一期播出

  第一期节目除了曾一鸣等少数三四名尚且过得去的选手,如果单论唱功,其他选手的表现简直惨不忍睹。记者注意到,除了唱得并不好的保安以及老大爷在节目中也一展歌喉之外,还有各种奇葩型选手,让人大开眼界。

  记者早在节目分唱区录制时就从导演组内部人士处了解到,在所有“最强音”大众演唱会的分会场中,深圳站的选手整体素质是最低的一个。所以第一期节目中导演组不得不临时从北京站的镜头中剪辑来了那名在节目中第一个演唱的大伯来撑场,所以大家可以注意到,第一位选手演唱时四位导师的服装明显和后面的选手是不一样的。耐人寻味的是,尽管所有人都知道第一期节目的重要性,但“最强音”导演组还是把弱势的深圳站放在了第一期播出,这种不懂变通的操作方式与芒果台以往极度灵活的编排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