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巅峰美景“智慧”助阵2013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

2013-04-22 15:31: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4月22日电 2013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于今日在贵阳开幕,巅峰美景助力贵州旅游馆,承办搭建贵州智慧旅游体验区项目,以数字信息化、电子科技化的真实效果,展现“多彩贵州”的超时空震撼体验。

  贵州智慧旅游体验区包括三大部分:旅游流程体验区,游客可以借助手机终端、LED显示大屏等身临其境,感受旅游服务;成果展示区,智能展示贵州近几年在智慧旅游方向的建设成绩;服务体验区,在这里可以感受数字旅游、智慧旅游带来的便利快捷,与数万观众一起感叹“国家公园省、多彩贵州风”的大气品牌形象。

  巅峰美景项目经理李强先生说:“现场观众很多,大家都对这样的旅游体验方式感到很新奇,不禁感慨原来3D音箱效果和360度全实景虚拟现实影像技术能让他们产生‘幻觉’,误认为黄果树大瀑布就在眼跟前儿。”原来,巅峰美景特意将智慧旅游体验馆打造成一个“微缩型”的“国家公园省”,可以“一触即放大”,即通过360度全景飞行屋、LED主屏幕、3D投影、醉美贵州智慧旅游APP应用和IPhone、IPad等高端智能终端等高科技信息化设备和手段,以新颖震撼的效果向民众展示着贵州省丰富的旅游资源,让大家深度体验着智慧旅游。

  智慧旅游体验区汇聚贵州旅游产业优质元素,以数字旅游、智能服务载体,以贵州模式、贵州旅游发展成就为核心内容,向广大业者及游客展现贵州旅游取得的巨大成就,全面展示贵州富集的旅游文化资源,突显贵州“国家公园省、多彩贵州风” 的全新品牌形象。广大民众可一站式了解贵州旅游发展的新思路,新情况。通过新技术、新产品,全面推广贵州旅游新形象,为贵州旅游业的发展和智慧旅游建设提供产业支撑和技术服务平台。

   巅峰美景总经理蒋骏先生介绍说,智慧旅游是近几年兴起的热门行业,是依托互联网/移动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地理信息系统、虚拟现实、高速通信技术等新技术在旅游业的应用创新,能改善游客体验、提升企业经营能力和政府公共服务能力,促使生态、文化、社会和经济的综合价值最大化,实现旅游产业可持续发展的管理变革。作为贵州智慧旅游建设的顾问单位,巅峰美景通过智慧旅游概念引导,综合考虑贵州“国家公园省,多彩贵州风”的旅游形象,充分挖掘贵州旅游产品特色,提高贵州旅游服务品质,优化贵州旅游产业格局。在一览多彩贵州的大美春光。(中新网生活频道)

[作者:张艳红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