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环球视野

法国马赛1600名公交司机嫌新制服难看准备罢工

2013-04-22 14:26:00 来源: 国际在线 
字号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21日报道,法国马赛市(Marseille)公共汽车司机计划罢工,而原因竟然是他们认为新制服的裤子太紧,颜色不好看。

  法国RTM公共运输公司在马赛市雇佣的1600名司机近日表示,他们将在6月份举行24小时罢工,因为他们的新制服质量、颜色以及裤子大小都不合适,这令他们感到愤怒。

  工会领导人伯纳德·加吉奥罗(Bernard Gargiolo)说:“雇员们不想穿管理方单方面选择的制服,管理方没有咨询我们的服装委员会意见。”一名司机也称:“我不会穿新制服,那让我们看起来好像在为汽车修理公司工作。上衣还可以,但裤子实在太紧。”

  新制服设计师乔纳森·查尔斯(Jonathan Charles)辩护称:“人们都说他们看起来像小丑,但实际上旧制服才给人那种感觉。”(杨柳)

[作者:张艾京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