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组图:实拍最壮观的铁路线路 恶魔之鼻世上最艰难

2013-04-21 13:28:24 来源: 环球网
字号  

  这是世界上最壮观的铁路线路之一。经过四年多的整修,厄瓜多尔著名的铁路在今年六月份又重新开放了。这条线路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世纪晚期,那时,铁路线因为没人看管以及破坏性泥石流的侵袭而遭到弃置。如今这项耗资数百万英镑的工程让这条线路恢复了生机。铁路沿线经过位于安第斯山脉的基多(厄瓜多尔首都)和太平洋海岸的瓜儿基尔低地。它还将火山谷和名为“恶魔之鼻”的路段连接在一起。“恶魔鼻子”可能是你做过的最陡峭的铁路线路。"

【环球网综合报道】厄瓜多尔斥资数百万英镑修复了昔日的火车轨道。新型豪华蒸汽机车将搭载乘客从基多到达海滨,历经沿途多处自然和人文美景。下面就跟随英国《卫报》走进这世界上最壮观的铁路之旅,或许下一位乘客就是你。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