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辣万象

武汉城管与摊贩“对跪” 请其站着说话

2013-04-16 08:57:39 来源: 武汉晚报
字号  

  城管队员和占道摊贩面对面跪着。网友供图

  下跪摊贩“重操旧业”

  事件发生两天后,突然有同事笑着对曹祥超说:“你出名了!”曹祥超这才知道自己在微博上成了“话题”人物。

  对此,江汉区花楼水塔街城管科负责人表示:“这是一种执法的无奈,虽然曹祥超当协管员刚半年时间,但同事们都认为他当天的举动是恰当的。”该负责人解释说,花楼水塔街紧挨着江汉路步行街和新佳丽广场等窗口地带,人流量大,摊贩占道经常发生,“如果当天摊贩下跪而城管队员没有下跪,照片传到网上,可能就是另外一个结局。”

  “当天下跪时没考虑太多,就是感觉对方年纪比我大,他跪在我面前肯定不合适,所以我也只能跪下。”昨天下午,38岁的曹祥超告诉记者,最近两天,他在新民众乐园的后门又看到了这名下跪的摊贩,“他不知从哪又搞了一辆小车,继续占道卖菠萝。”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