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组图:台57岁作词人恋上好友17岁女儿 揭明星"父女恋" 

2013-04-16 08:55:49 来源: 凤凰娱乐综合
字号  

    林靖恩陪同李坤城参加演讲并大方受访拍照

    李坤城

    据台湾媒体报道,57岁知名作词人李坤城近日传出将与小40岁、好友的女儿林靖恩结婚,台湾媒体求证本人,他面对“听说您要结婚了”等敏感问题,满脸通红结巴表示:“没……没有啊!”女朋友年纪很轻?他笑得更尴尬,但眼睛不自觉望向一旁女友,并称2人是“跨世纪无所不谈”的朋友。两人年龄悬殊宛如“爷孙恋”,等女方父亲点头就结婚。

    李坤城是凤飞飞演唱的《心肝宝贝》作词人,曾有过一段婚姻,膝下无子。据台媒接获爆料,李坤城去年在青海发生严重车祸,造成多处骨折,一度性命垂危,当时好在小他20岁的前女友随侍在侧,抛下工作贴身照料。

    但他康复返台后,却疑劈腿恋上友人的17岁还就读高中的女儿林靖恩,并提出分手。之后不仅高调在脸书对林靖恩示爱,更公开数落前女友当初照顾他不够用心,抱怨她陪伴复健次数太少,而熟知内情的共同友人留言欲主持公道,李甚至还回呛“请你们闭嘴”。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