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辣万象

湖南衡阳男子持自制鸟铳射杀邻家三口 目前在逃(图)

2013-04-15 19:47:00 来源: 三湘都市报
字号  

    谭丙坤今年42岁,曾坐过牢,出狱后在霞流镇上开了间铝材店,记者到时,店子已是大门紧锁。一名熟悉谭的商户说,谭看起来很内向。“他喜欢打猎,经常拿着鸟铳到山上打鸟、打兔子。”村民猜测,谭丙坤的鸟铳是用铝材自制的。

当地公安机关将嫌凶谭丙坤的照片发放到附近村民及商户手中。

  原标题:湖南衡阳男子持枪射杀邻家3口 目前在逃(图)

    他用自制鸟铳射杀邻家三口

  记者徐德荣摄

  本报4月14日讯13日晚,衡东县霞流镇燕子冲村发生一起枪杀案,一男子持鸟铳来到本村村民家将3人枪击后逃离。截至14日下午7时,枪杀案已造成2人死亡,1名幼儿重伤,犯罪嫌疑人在逃,当地公安机关正在对其实施追捕。

  持枪破门而入2死1重伤

  14日中午,记者来到衡东县霞流镇燕子冲村四组案发现场。枪案发生在四组组长赵自林家。

  在赵家厨房,记者看到,地上满是血迹,一片狼藉。“当时,他在厨房里洗脚,凶手将门踢开后,进屋就朝他开了一枪,厨房里还有赵家6岁的小孙子,也被枪打了头,现在在医院里抢救。”村民介绍。

 当晚,赵自林妻子罗麦金在房间看电视,听到枪响后,她带着10岁的大孙子小广躲入邻居苏奶奶家,“凶手要赶尽杀绝,又把邻居家的门踢开,开枪打死了罗麦金。”小广躲在了3楼瓦堆里,躲过一劫。

  村民介绍,持枪杀人的是本组村民谭丙坤,作案后已经逃离。

  事发前正与女儿通电话

  在赵家屋前,赵自林的女儿赵红痛不欲生。她连夜从广东赶回家中。

  “晚上8点10分左右,父亲跟我打电话说,下午因为修路出资的事和谭丙坤吵了架,谭说要‘搞死你全家’。”赵红回忆,父亲想第二天找村支书来调解一下双方矛盾。

  “正讲着,电话突然断了,”赵红说,随后她又接到母亲的电话,“你父亲被人用枪打死了”,接着,电话也无端地断了。

  “看什么,我不在乎多杀一个”

  邻居苏奶奶至今仍然惊魂未定。“罗麦金带着孙子哭哭啼啼地跑了进来,我立即把大门关上。”苏奶奶回忆,罗麦金简单地说了句“有人拿枪杀人”,随后便拨打女儿的电话。

[作者:记者徐德荣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