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公交该开空调了 车长:开不开得车说的算

2013-04-16 06:32:08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中原网讯(郑州晚报记者 张华 通讯员 王基勋)郑州的天,说热就热,到昨日下午3点,天气预报说室外温度已经32摄氏度了。这个时候,公交车是不是就该开空调了?

    “真有乘客这么要求,我中午开过了。”B1路车长刘师傅说,已经有乘客要求开空调了。刘师傅说,一般公交公司规定,室外气温高于28摄氏度,就可以开空调,但是BRT车还有一个特点是,车内温度低于25摄氏度,车内空调无法工作。

    昨日,不少公交车已经根据乘客要求,部分时段开启空调。

    4月14日,市公交总公司快速公交公司机务工作人员就开始检查B13路公交车空调。

    “天气越来越热了,空调马上就要启用了。”快速公交机务科负责人陈永忠说,他们从本周日开始,集中检修、维护空调车的空调系统。

[作者:张华  编辑:禹亚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