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辣万象

武汉城管与摊贩“对跪” 请其站着说话

2013-04-16 08:57:39 来源: 武汉晚报
字号  

【新闻摘要】之前已经劝过他七八次了,没想到他又出来了。”曹祥超说,当天他上前把该男子的小车推到了附近的城管执法岗亭,并要求该男子写下保证书,下次不再占道。为了避免他再次占道,曹祥超决定对其小车进行暂扣,但把车上的菠萝等物品归还给了该男子。

  双方交涉期间,围观的市民越来越多,突然,该男子跪下说:“求求你把车子还给我吧!”为了不引起围观市民的误会,曹祥超见状也当即跪在了地上,并对该男子说:“有什么事可以站起来说,你跪着,我也只能陪你跪着。”就这样,两人在地上“对跪”了1分多钟,随后,旁边的城管队员把曹祥超拉了起来,曹祥超起身后又把该男子拉了起来。

视频:武汉摊贩因车辆被扣下跪求情 城管与其对跪

  城管队员和占道摊贩面对面跪着。网友供图

  城管队员和摊贩居然面对面“下跪”?近日,一组照片在网上热传:一名身穿“城管执法”背心的城管队员与一名摊贩面对面跪着,旁边站满了围观的市民。截至昨天,该组照片已被2.6万多名网友点击观看,近百名网友在帖子下留言讨论。

  发表该组照片的是一个名叫“明月泷”的网友,根据其在帖子中透露的拍摄地点以及照片信息,昨天下午,记者几经周折,终于与照片中下跪的城管队员取得了联系。原来,下跪的队员名叫曹祥超,是江汉区花楼水塔街的一名城管协管员,去年10月份刚刚加入城管队伍。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