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辣万象

实拍湖北襄阳酒店火灾 一对男女从4楼跳下

2013-04-15 09:03:00 来源: 京华时报
字号  

【新闻摘要】一段网络流传的现场视频显示,在酒店出口遮雨的水泥挡板上,满满地挤着六七个人。而在四楼的窗户上还站着一位男子,手搭在五楼的窗台,脚下虚踩着四楼的窗户上边沿。旁边的房间和上面的房间都冒着滚滚的黑烟,二楼燃烧的火苗也越烧越高。该男子不断尝试,试图下到四楼窗台,都没有成功,最后从五楼掉了下来,被抬上救护车。

据目击群众介绍,很多客人是头天夜里在酒店开房,有些人是光着身子跳下楼来,也有些人从楼上被救出时光着身子。

视频:一男一女从酒店四楼跳下

  14日6时左右,湖北省襄阳市樊城区前进东路一景城市花园酒店发生火灾,8时50分大火被扑灭。大火从二楼网吧烧起,一直蔓延到整个酒店。当晚酒店54间房有67名客人住宿,其中,有一部分客人逃出了酒店,有一部分被消防官兵救出。

  事件

  火灾发生在清晨6点

  起火的网吧位于一景城市花园酒店楼下。当地群众告诉京华时报记者,该酒店租用的是襄铁工程公司的楼房,约于2008年开始经营,“3到5层是客房,2层可能是酒店转租给网吧的”。据介绍,属当地中档消费水平,由于毗邻火车站,生意颇好。一景城市花园酒店共有58间客房。登记簿显示,前天晚上,这间酒店一共开出54间房,共有67人入住。

  由于昨天是周日,起火时间又恰值清晨,酒店里的大部分客人都还没起床。被大火惊醒后,客人纷纷起床逃生。但由于火势凶猛,很多人都被浓烟和烈火围困。

  昨日下午4时,襄阳市樊城区召开新闻发布会,樊城区政府副区长李夫勇介绍,经初步调查,事故发生于4月14日6时许,6时38分消防部门接到火警,迅速赶往现场救援。上午8时50分,大火被扑灭。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