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三亚海天盛筵孙静雅不雅照全集 最高价陪睡女竟是男身

2013-04-16 07:39:01 来源: 新蓝网综合
字号  

    三亚的海天盛筵聚会4月在网上闹的沸沸扬扬,先是被爆众星参与涉嫌聚众淫乱,后来又被发现海天盛筵其中一个女模孙静雅被指为“陪睡3天赚60万”的女主角,还被曝出一段尺度相当大的裸聊视频,关于孙静雅的新闻也遍布网络。孙静雅最新最全不雅照今日再爆猛料,有网友曝光了一组孙静雅证明孙静雅是男儿身的照片,并称之所以曝光孙静雅是因为某某超跑俱乐部成员花几十万睡了个男的。

    某俱乐部成员为何曝光孙静雅 有网友透露:某超跑俱乐部成员发现自己花了几十万睡了个男的。因为太丢人,虽然自己知道,但又没有实际证据,证明他是男的,所以只能曝光他……”。另外还提供了一组照片,照片中,一张2012孙静雅和一张玥玥儿的照片看上去疑似同一个人。此外,该爆料者还提供了罗玥和孙某某的身份证,罗玥的身份证显示是男的,而孙某某的身份证上性别为女,出生日期也不同,但孙某某的身份证照片有刘海,耳朵给遮住了,一看就是假的。此照片公布后,就有网友留言调侃:“太霸道了太霸道了!富二代的生活好刺激!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