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焦点新闻

36岁坠机飞行员失事前短信曝光 亲人讲述往事(组图)

2013-04-11 15:56:18 来源: 华声在线
字号  

  曾许诺,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2、虽然工作很忙,但他仍是好丈夫、好爸爸

  “他工作很忙,但他很浪漫。”韩晓航说,尽管相隔千里,但他们每天都会联系。

  每年她过生日,他都会在网上订好鲜花和蛋糕,让人准时送到她面前,而他自己还会写一张卡片寄到芜湖。

  有一次,他说好不回来看她了,但她早晨醒来时,发现他捧着一大束百合花站在自己面前,她当时就感动得哭了。

  尽管两人多年分隔两地,但她从未感到孤单。

  韩晓航打开手机上的微信,背景图片是丈夫穿着飞行服站在飞机前,她发的每一条微信,他都会回复,虽不长,却饱含爱意。

  武勇明多年来一直保持着读书的习惯,也经常提醒妻子,一定要多读些书,这样也会给女儿树立一个好榜样。为了教育好女儿,他还专门买了一本《儿童心理学》,即使不能经常在女儿身边,也常和女儿沟通,尽力给女儿关爱。

  “我要去找爸爸。”听妈妈讲到这儿,豆豆忽然跑到设有灵堂的里屋,爬上床怔怔地望着遗像上的爸爸,半天不作声。

[作者:记者 李砺瑾/文 张晓理/图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