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焦点新闻

金正恩学生时期照片曝光:身材消瘦 穿皮夹克/图

2013-04-11 08:06:08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字号  

 

    【核心提示】林玮婕:而且根据金正恩的同学表示说,以前金正恩在学校里面是一句话都不讲,非常的安静,所以说,他现在很难想像,全世界会把金正恩视为厌恶世界的狂人。

    图为,金正恩(图左)在瑞士留学期间参加校内音乐剧《Grease》。照片中,金正恩身材消瘦,和现在完全不同,头发则用发油梳得溜光,身上穿着皮夹克。英国《太阳报》

    金正恩学生照曝光 曾参演学校音乐剧

    竹幼婷:我们看到的这张照片,你可以看得出这照片中的人物是金正恩,其实你现在面向左手边这个戴墨镜的男子,其实金正恩在学生照是由英国太阳报所曝光的,说他是在瑞士留学的期间的时候,还参加过音乐剧的演出。这个音乐剧演出讲述的是50年代美国的摇滚乐文化,所以我们可以看到金正恩的打扮也非常的可爱。

    林玮婕:而且根据金正恩的同学表示说,以前金正恩在学校里面是一句话都不讲,非常的安静,所以说,他现在很难想像,全世界会把金正恩视为厌恶世界的狂人。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