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辣万象

四川男子协议离婚起争执 勒死结发妻子后剥皮分尸

2013-04-11 08:40:21 来源: 四川新闻网
字号  

    原标题:协议离婚起争执 四川宜宾一男子将结发妻剥皮分尸

    四川新闻网宜宾4月10日讯(张元柏记者 杨秋)俗话说,一日夫妻百日恩,因离婚纠纷将妻子勒死本就已经酿下大错,为掩盖犯罪事实又对妻子实施剥皮分尸,更是惨无人道。4月8日,四川宜宾长宁县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故意杀人罪对杀妻分尸的犯罪嫌疑人余某予以批准逮捕。

    据了解,犯罪嫌疑人余某与受害人彭某结婚生下孩子不久,两人因性格不和分居。案发前,余某听说彭某在外卖淫,遂想离婚。2012年12月24日,余某和彭某约好在长宁县城见面协商离婚具体事宜,后回到县城井江乡街村一出租房内。当日晚上7时许,双方因感情问题再次发生争吵,进而扭扯。扭扯中,余某用彭某脖子上的围巾将彭某勒死,随后,余某为逃避法律责任,将彭某分尸剥皮。12月25日凌晨,余某将装有尸块的5个纺织口袋运到县城周边的三里半、长宁纸厂大桥等处抛尸。

    2013年3月8日,一村民在长宁大桥拾荒时,捡到一编织口袋,袋内发现砖头若干以及人的头骨。3月9日,长宁县公安局立案侦查。3月22日,潜逃至广东省云浮市的余某被抓获。

[作者:记者 杨秋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