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辣万象

德阳外国语幼儿园4岁女童遭性侵 女童处女膜裂伤

2013-04-11 08:38:04 来源: 华西都市报
字号  

    【新闻摘要】    

    “此前一直在接触,沟通不畅,才出现了8号的情况。”四川现代教育集团一董事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学校在4月8日没有和家长见面,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应该主动见面,不是他们来找学校,而应该是学校主动找家长。”

    “如果是老师的问题,要负刑事责任,这样有利于我们教师队伍的纯洁;同时,学校给予相应补偿。”该董事说,如果在外面出的状况,小孩受伤了,学校也负有监管责任,“不管是谁的责任,作为家长,我也很理解这种心情,接下来我们一边等公安机关的结果,一边多沟通,并安抚好小孩,把心理伤害降到最低限度。”

    就学校今后对学生的安全问题,该董事说,现在学校的监控设备还不够多,有些还失灵了,对安全监管确有不到位,今后都将加强,“该增加的增加,该修复的修复。”    

    4岁女童疑遭性侵 德阳警方专案调查

    “不管是谁的责任,作为家长,我也很理解这种心情,接下来我们一边等公安机关的结果,一边多沟通,并安抚好小孩,把心理伤害降到最低限度。”昨天,就4岁女童维维(化名)疑似在德阳外国语学校幼儿园(由四川现代教育集团开办)受到性侵,四川现代教育集团的一董事在接受华西都市报记者采访时如是说,“如果是老师的问题,要负刑事责任,这样有利于我们教师队伍的纯洁。”

    德阳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安机关正加紧案件侦破工作,我们相信,此事一定能够依法得到妥善处理。目前,该学校的教学活动和秩序正常。”

    据了解,3月21日晚,维维的父亲李先生在给维维洗澡时发现孩子行为异常,一检查才发现孩子的下体受到了“伤害”。到医院检查结果显示为急性阴道炎,处女膜裂伤。李先生一家报警求助,警方已经专案调查此事。

    家长含泪讨说法

    8日下午,德阳外国语学校门口处,一男子声嘶力竭地喊着。

    “老师们,如果是你们的子女遭遇这样的伤害,你会怎样想。”男子姓李,他一方面向警方报警,一方面找学校讨要说法。李先生拿着女儿的伤病证明书哭诉着,说到伤心处,泪水不经意间从这位30多岁的男子眼眶落下。“说好上午回复的,又拖到下午,一点诚意也没有。”李先生的爱人介绍。当天,此事仍然没有一个进展和结果。

[作者:记者 唐金龙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