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同根同祖同源—李双海书画作品展在郑州举行

2013-04-11 15:57:39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4月11日上午,同根同祖同源—李双海先生书画作品展在郑州市文联当代艺术馆开幕

李双海作品

李双海作品《中国梦》

    中原网讯(中原报业传媒集团全媒体新闻中心记者 任书君)“同根同祖同源 和平和睦和谐”,癸巳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将于明日举行,4月11日上午,同根同祖同源—李双海先生书画作品展在郑州市文联当代艺术馆开幕。

    李双海是国务院中国国礼特供艺术家、中国文联中华名人艺术形象大使,擅长诗词歌赋,精书善画。他的作品多为书法和国画,甲骨文笔力遒劲,狂草气势张扬,梅、菊、竹画清秀怡然,风格独特,受到了参观者的好评。

    “龙兴盛世 凤舞九天”,龙凤代表天地间之正气、王气、祥瑞之气,此次展出的李双海先生的《百龙图》、《百凤图》,集中国的甲骨文、钟鼎石鼓文及大篆古文字龙凤二字的各种结体,展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

[作者:任书君  编辑:禹亚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