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我的极品老妈》热播 斯琴高娃刘佩琦玩闪婚

2013-04-11 13:50:00 来源: 东南快报 
字号  

  备受观众喜爱的都市情感大剧《我的极品老妈》日前再次上星,正在安徽卫视上午档独家四集连播。该剧由大唐辉煌出品,斯琴高娃、刘佩琦、王姬三大明星领衔主演,讲述了价值观念各异的一家两代人追求幸福婚姻生活的情感故事。

  剧中,斯琴高娃化身新潮“辣妈”,与老搭档刘佩琦谈起了“黄昏恋”。斯琴高娃表示,她跟刘佩琦合作了很多次,已经非常默契,这次再合作,力求撞出精彩火花的同时,也想通过这部剧鼓舞老年人要勇于追求幸福。刘佩琦也认为,现在老年人的蜗居现象很严重,其实他们应该与时俱进,真正去践行“最美夕阳红”。

  《我的极品老妈》围绕一个家庭,几对母女(父子),三代人展开。该剧不但拥有略带轻喜剧的都市元素,更涉及多个社会热议话题,引发观众在欢乐的气氛中进行深度思考。 本报记者陈磊

[作者:蒲希茜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