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休闲观光农业协会邀请市民体验春季游

2013-04-03 09:51:08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地里马术俱乐部

中原网讯(记者 杜世民)4月2日,郑州市休闲观光农业协会邀请摄影爱好者、市民前往普兰斯薰衣草庄园、玫瑰鲜切花基地、地里马术俱乐部、娄河村等休闲农业园区和特色村采风,感受郑州市休闲观光农业春季丰富多彩的休闲农业项目。

娄河村梨花盛开

郑州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办公室主任朱桂霞介绍:走进乡村·寻梦田园“春季踏春赏花游”活动的启动将为郑州市民在春季提供一个非常好的休闲去处,郑州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结合普兰斯薰衣草庄园将在2013年5月份推出第一届薰衣草节,在荥阳的桃花峪村桃花浪漫也是值得市民前去游玩和踏春,在郑州市有很多的园区在春季相继推出各自的特色田园游文化,是市民观赏的好地方,欢迎广大的市民前去郑州市周边游玩,充分利用清明小长假。

[作者:记者 杜世民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