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美国爱心助学基金会资助河南邓州贫困学子

2013-04-01 17:21: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邓州4月1日电 (王秋兰)日前,河南邓州市侨联受美国爱心助学基金会委托,将助学金发放到邓州市第一高级中学25名优秀贫困高中生手中。

  仪式上,邓州市侨联对美国爱心助学基金会捐资助学的善举表示感谢,并希望受资助的学生常怀感恩之心,努力学习,争取早日成才,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据了解,美国爱心助学基金会成立于2005年,由美籍华人陈楚雄夫妇倡导并发起创立的,是一个由广大华侨华人积极参与的、面向中国大陆开展助教助学活动的民间支教组织。从2010年开始,美国爱心助学基金会每年从邓州市第一高级中学一年级筛选受助对象25名,每人每学期捐助110美元。目前美国爱心助学基金会对邓州市优秀贫困学子的援助已达8万多元人民币。(完)

[作者: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