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农委推出精品田园旅游线路 赏花观光两不误

2013-04-01 15:56:46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邙岭阳春赏花游

  推荐线路:侃园—桃花峪村—官峪村—秦园丰农庄—恩城邙岭—虎牢关生态园—汇鑫农业示范园

  该线路东起惠济区黄河风景名胜区,西至巩义河洛风景区。现有一定规模、特色型休闲农园(农庄)、特色村20多个。

  在这里,你可以感受桃花峪百亩桃园“满树和娇烂漫红,万枝丹彩灼春融”,恩城邙岭千亩梨园“玉树琼葩香堆雪,风吹粉淡满岭香”的美景,还能到官峪村万亩石榴园感受“万绿丛中红一点,不输繁花锦绣春”,虎牢关生态园“虎牢关壁立千仞,桃红李白笑春风”的独特风采。选择这个线路,黄河黄河滩万亩鱼塘绝对值得一看,在春日融融的午后,在繁花似锦的百里邙岭上,一望无际、风生水起、波光粼粼的鱼塘,让您会有一种不是仙境胜似仙境的美好享受。而到汇鑫农业示范园温室大棚里采摘草莓、樱桃等果实,又将使您体验现代农业发展的成果。

  活动:桃花峪村“桃花节”(3月下旬至4月上旬),荥阳邙岭“梨花节”(3月下旬至4月上旬),汇鑫农园“鲜果采摘节”(3月至5月)。

  徜徉花海乡村游

  推荐线路:地里马术俱乐部—娄河村—绿兴生态园—樱桃沟村—王寨河村—翟沟村—泰山村

  该线路主要包含二七樱桃沟周边,新郑龙湖,新密白寨,荥阳环翠峪范围内的特色村、休闲农园(农庄)等。

  这个线路上,二七樱桃沟、新郑泰山村“桑下春蔬绿满畦,一树樱桃带雨红”的田园美景;娄河村、荥阳二郎庙村、新密王寨河村及翟沟村“桃奇满村春似锦,踏歌椎鼓过清明”的乡村画意绝对不能错过。而极具特色的体验活动充满了乐趣,蝴蝶岛上欣赏五彩蝴蝶花草间翩然飞舞、追逐嬉戏;漫步龙西湖畔,看碧水荡漾、树木葱郁;到月亮湾里散步垂钓,享受春日清净悠然的生活;田间果园中采摘草莓、树莓、大樱桃等新鲜水果,感受收获乐趣;参加野炊、篝火晚会、农事体验、风情窑洞、拓展训练、垂钓烧烤等特色项目,释放您久违的激情。

  活动:二郎庙村“杏花节”(3月中下旬至4月上旬),西泰山村“大樱桃采摘节”(4月下旬至5月),娄河村“娄河民俗文化节”(4月20日至5月7日)。

[作者:记者 杜世民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