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江苏一女子8楼坠落身亡 疑因晒衣被时不慎摔下

2013-04-01 14:12:00 来源: 中国江苏网 
字号  

  昨日,天气晴好。与朋友合租市区紫东花苑一间出租房的一名30多岁女子,晾晒衣被时,疑因身体前倾幅度过大,摔下8楼,不治身亡。

  昨日上午11时许,本报记者获知这一信息后,立即赶往事发地采访。在紫东花苑46幢2单元楼下紧邻绿化带的水泥地上,记者看到一名中等身材、年龄30多岁的短发女子,脸朝下一动不动俯卧在地上。

  “当时只听到‘扑通’一声闷响,还以为是楼上人乱扔东西。出门后一看,地上躺了个女的,嘴里发出微弱的呻吟。我大着胆子上前问她:‘你从几楼摔下的?叫什么名字?’倒地女子已经说不出话来了。我立即拨打了110。”目击这起不幸事件的张女士告诉记者,“民警和急救医生很快就赶到了,可是,女子已经没有了心跳和呼吸。”

  在事故现场,多名居民向记者介绍,死者系通州区人,有一子,与人合租8楼一套出租房。目击者说,由于阳台较小并且没有加装防盗窗,这名女子应该是在探出身体晾晒衣物时发生意外的。目前,这起事故的详细情况仍在警方调查中。

  当日下午,记者从我市120急救中心了解到,意外坠楼事故今年我市已发生多起。医生提醒居住在较高楼层的市民应注意人身安全,防范类似事故发生。(记者周朝晖)

[作者:王永吉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