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新西兰24岁华人青年街头挥刀行凶被警方拘捕

2013-04-01 10:21: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4月1日电 据新西兰中华新闻网援引NZ华新社报道,昨日(31日)凌晨,24岁的华人凶手,在但尼丁南部的De Carle St路上刺伤一名18岁的男子。目前,新西兰警方已对此案展开调查。

  新西兰英文先驱报消息,昨晨(31日)3:30分左右,在但尼丁南部的De Carle St路上,一名24岁的华人男子,一手挥舞着一把菜刀,另一只手拿着切肉刀从路旁冲出来,朝一名正和自己好友出行的18岁男子捅去,菜刀刺伤胸部。受伤男子随即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经院方对伤者进行检查医治,预计在当日上午可出院休养。但受害人被捅的位置距离心脏仅有1厘米之隔,所幸没造成生命危险。

  新西兰警方表示,现已逮捕了这名华人凶手。经警方调查,只因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原因是18岁男子向这名24岁华人青年索要一根香烟,发生纠结爆发争执,发生了这宗案件。警方对他是否提起藏有攻击性武器罪,还待等案情详细调查。

[作者:南若然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