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钟镇涛庆生与女儿搞笑合唱 成龙迟到曾志伟满场飞

2013-04-01 10:00: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4月1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前晚钟镇涛筵开15席补摆60岁生日喜酒,范姜送上惊喜礼物给钟镇涛,她邀请60名好友拍摄祝贺片段,包括梁朝伟、张曼玉、古天乐与张家辉等;一众好友送上祝福又有窝心的说话,令钟镇涛好感动。

  前晚的生日会现场变钟氏家族的迷你演唱会,钟镇涛两个宝贝女钟懿及钟帼合唱《BABY》,钟懿跟爸爸合唱《爸爸的话》,气氛搞笑又感动。钟懿还在台上独唱3首歌。

  前晚谢天华与周丽淇在入席后9时许才到场,两人因为录像节目迟到,但也应主人家要求换上嬉皮士造型出席。成龙穿便服到场兼迟到,在凌晨12时许赶到场为寿星钟镇涛祝贺,现场部分嘉宾已离开。张学友早已返家休息,刘嘉玲、吴廷烨、张家辉、吴千语、邱淑贞与沈嘉伟等陆续离场。吴卓羲也脸红尽兴而归,他还曝曾志伟在场内满场飞。

  嘉宾以怀旧嬉皮士造型亮相,竞逐3万元奖金的最佳服装奖。钟镇涛觉得多名朋友打扮也有心思,最后决定由邱淑贞、张家辉、上山诗纳与陈国熹与叶童夫妇平分奖金。

[作者:蒲希茜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