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坡姐谢娜《百变大咖秀》中经典造型爆笑盘点

2013-03-27 17:06:44 来源: 网易
字号  

  《百变大咖秀》坡姐谢娜经典造型爆笑盘点

  谢娜,综艺主持大咖,号称马兰坡坡姐,坡迷无数!由她与何炅主持的湖南卫视模仿大赏《百变大咖秀》期期节目收视第一,成为今夏最红的节目。谢娜每期百变的造型,也是众多观众喜欢的原因之一。从王菲到白娘子、海盗船长、贾宝玉、甄嬛,每一期的变化都能给观众带来惊喜与欢笑。而在《百变大咖秀》第六期节目中谢娜将变身“白雪公主”,被何炅调侃有点后母范,看点多多备受期待!回顾谢娜百变经典造型,绝对让你笑到爆!

  恶搞甄嬛娘娘腔十足

  谢娜挑战“甄嬛”的角色,穿上了“甄嬛”的戏服,兰花指一翘,更是“甄嬛体”张口就来,看来谢娜也是十足的“甄嬛迷”。

  谢娜的妆扮已经成为《百变大咖秀》观众最为期待的亮点,谢娜版“甄嬛”也是“不负恩泽”,一出场时便让观众大为惊艳。录制的过程中,只见谢娜逮着机会便大秀“甄嬛”的台词,“你唱的是极好的”、“本宫现在赏你一嘴,小李子,上”,逗得现场嘉宾笑翻天。何炅打趣说谢娜不是“甄嬛”,而是“甄馗”,有点吓人。

  谢娜版的甄嬛

  谢娜版的甄嬛

  谢娜版的甄嬛

[作者:骆小悦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