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畜牧局副局长被曝迷奸女大学生 官方称已停职调查

2013-03-25 18:27:35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中原网讯(记者 于梦溪)副局长强奸女大学生后,向受害者写 “悔过书”,3月25日,一则网帖将郑州市畜牧局推到了风口浪尖。中原网记者从郑州市畜牧局了解到,此事已有新的进展,网帖中所指的副局长已被暂停工作,正在接受郑州市纪检委调查。相关调查结果随后将向社会公布。

女网友举报被郑州畜牧局副局长强奸

一位化名小雪的女子在网络举报称,她遭到郑州市畜牧局副局长强奸。小雪说,2012年8月,刚刚大学毕业的她经姐夫介绍,结识郑州市畜牧局副局长朱纯良,朱纯良把她安排在该局主管的一家公司上班。

2012年9月6日,刚刚上班一个多月的小雪,被朱纯良以去西安出差并要求帮忙为由带到西安。住宿期间,朱纯良以在小雪的房间里上网做公务员试题为借口,留在小雪房间至深夜,在小雪反抗无力的情况下,强行与其发生性关系。

曝郑州畜牧局副局长亲笔写下“悔过书”

小雪将事情告诉了家人,其家人找到朱纯良办公室说理。朱纯良把小雪家人领到一附近咖啡厅,要求私下解决,并当场书写了“悔过书”。

“发生这件事后,我知道无论怎样都不足以弥补自己的过错,因此,我不请求(小雪)及其家人的原谅,无论(小雪)的家人提出什么条件,我都不会有任何意见,同时,我请求(小雪)家人再给我一次改正错误的机会。”

官方回应:副局长已被暂停工作接受调查

郑州市畜牧局官方网站显示,朱纯良副局长负责畜牧业生产和畜牧技术推广工作,并分管畜牧处、郑州市畜牧技术推广站。

3月25日,中原网记者联系到了郑州市畜牧局。办公室一位工作人员称,目前当事双方均已报案,郑州时纪检委也已介入调查。

郑州市畜牧局人事处工作人员证实,朱局长从上周五开始就暂停工作,畜牧局纪委监察室也在着手调查。

[作者:于梦溪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