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组图:王宝强芙蓉李玉刚等 盘点收入过亿的屌丝明星

2013-03-15 10:04:08 来源: 人民网
字号  

  周立波的收入不菲,可是乖戾的性格使得他并不是很受公众的待见,青菜萝卜各有所爱吧。

  周立波,1981年进入上海滑稽剧团,师从上海曲艺界暨滑稽界元老周柏春。1990年,23岁的周立波曾因与反对他恋爱的女友父亲发生口角,导致其眼睛受伤而被判刑入狱205天,被迫离开舞台,下海、出国;最后,在前辈王汝刚、严顺开以及好友关栋天、孙徐春等鼓励下,他终于再次鼓起勇气登上舞台。2008年底,由周立波创作的海派清口《笑侃三十年》《笑侃大上海》在上海引起了强烈的轰动,一票难求。2012年4月3日,浙江卫视在北京举行发布会,高调宣布周立波加盟,不仅将出任《中国梦想秀》节目梦想导师,其当家脱口秀《壹周立波秀》更是将移师浙江卫视独播,此外,周立波还将担任浙江卫视创意总监,成了“领导”。周立波完成了人生的又一次飞跃!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